網頁

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移除安裝Windows 7 Service Pack時的備份檔

Service PackSP)更新是結合先前發布的更新,包含安全性與效能的提升,且支援新型硬體,使Windows 7執行起來更加可靠。安裝 S P 時會將舊版的檔案備份檔,以備移除SP時可以恢復成舊版。如果Windows 7 安裝SP之後使用一段時間沒有問題,可以將佔空間的舊版備份移除,移除後,就無法再移除SP恢復以前的版本。操作步驟與指令如下:
[開始]->[執行]的「開啟」欄位輸入下一行指令  
dism /online /cleanup-image /spsuperseded
->[確定]Windows 7安裝完成就已內含最新版SP,就沒有備份檔可移除,強制執行移除指令,會顯示「Service Pack 清理無法繼續:找不到任何 Service Pack 備份檔案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