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從easyboot啟動grub4dos

從easyboot啟動grub4dos的方法有幾種:
1.提取grub4dos開機光碟的開機檔案,run 開機檔案
   例如:run sky.bif
  這種方法在VM測試時,開機時間有點慢,還可以接受,燒錄至光碟,開機時間真的有夠慢,看到硬碟不停讀取,直到找到menu.lst載入顯示。
2.為了改善 run 開機檔案,開機時間漫長問題,直接將menu.lst檔內置在grldr內,run grldr,VM測試時,很快速進入menu.lst選單,燒錄至光碟,卻出現INT13/42h Read error (AX=0162,DL=EF...)錯誤訊息,無法進入menu.lst選單選單畫面。
3.改用 bcdw grldr 可以在VM或光碟開機,迅速進入menu.lst選單畫面。
4.自由天空微型PE系统:用bcdw指令直接執行skype。
 bcdw /axpe/skyp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