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

windows 11 開啟ie 模式即可順利登入 就學輔導回覆平台


ie已走入歷史,有些網站還未更新,仍限定使用ie(Internet Explorer)。
例如寫本文時 就學輔導回覆平台,在windows 10/7,用ie開啟網站,可以順利登入及操作。電腦安裝windows 11系統,用ie開啟 就學輔導回覆平台,就無法輸入登入資料。
windows 11,開啟ie(核心是edge)

提醒須使用IE(Internet Explorer)->確定

點左上角... 設定及其他->在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網站

將 在相容性檢視中開啟此頁面 及 下次在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開啟此頁面 開啟->完成
下次再開啟此頁面就不用再重新設定。

可以順利輸入登入資料

順\利登入了

依此類推,限定須用ie的網站,在windows 11  可用以上方法正常開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