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後視鏡行車紀錄器+倒車顯影

觸控式行車記錄器+倒車顯影,1年前朋友要買時,問我要不要也來ㄧ組,2800元買了一組。原有mio 行車記錄器雖沒有後視及倒車顯影,還可以用,就沒裝,上週mio 行車記錄器突然壞了,就去白河請修車廠代裝,工資900元。

安裝在車牌上邊的後攝影鏡頭,照後面及到車顯影用。師父技術不錯,鎖在行李箱蓋中間ㄧ顆螺絲上。後鏡頭的電源接後面燈組線路,後鏡頭影像傳輸線拉至後視鏡位置,線路全隱藏,前鏡頭的電源,接中控點煙器的集線器,施工方便,也不用穿到引擎室接。


掛裝在後視鏡照前面的鏡頭,當行車記錄,左邊會突出後視鏡,造成遮陽板會卡到,無法推至貼擋風玻璃。

開機畫面。
有送32g記憶卡,要先裝入,如安裝好,有需要取出時,因後視鏡上面太靠近車頂,記憶卡槽在上面,取出困難,要轉動後視鏡或取下行車記錄器,才能取出記憶卡。

後視畫面

前鏡頭畫面

倒車顯影畫面。應該只供參考,倒車時還是要左右前後都看,後面快貼近時,再參考倒車顯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