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Avast! Free Antivirus 繁體中文版


防毒軟體-Avast! Free Antivirus 繁體中文版:是一套免費防毒軟體,防護能力較全面性,安裝之後有點感覺拖慢電腦速度(跟小紅傘或NOD32比較) ,電腦速度較快,不喜歡小紅傘常彈出視窗的人,裝Avast較安靜。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 2000/XP/Vista/7,不支援Server版。
軟體下載:下載avast! Free Antivirus

檔案下載完成即可執行安裝,安裝到最後,如網路有連線,填妥註冊資料,註冊完成,可免費使用一年Avast。

下載手動更新Avast病毒碼vpsupd.exe,更新前先將網路停用,更新完成再啟用網路。

如要安裝Avast的電腦沒有連上網路,請先備妥[註冊序號]及vpsupd.exe,安裝完成Avast,用[離線註冊]及[手動更新病毒碼]。

在一台可上網電腦填註冊表單http://www.avast.com/registration-free-antivirus.php
填妥表單送出後,收mail就有一組註冊序號。如下圖。


先停用網路:在網卡區域連線按滑鼠右鍵,選[停用]

安裝Avast過程有一個安裝選項 [加入avast社群],不想加入的就把打勾取消。

下圖是詢問要不要裝Google瀏覽器,已安裝的把打勾取消。

avast安裝完成,開啓avast使用者介面,點[程式維護]->離線註冊->輸入[註冊序號]

輸入註冊序號後按[確定],即可完成註冊。

手動註冊完成,請重新[啟用]網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