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gmail更改密碼,outlook無法收信,看到「密碼不正確」的錯誤訊息

解決方法:
在瀏覽器登入google帳戶



按「具有帳戶存取權的應用程式」。

[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] 設定往右邊滑動,使其成為【啟用狀態】。


google 說明:
允許低安全性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帳戶
如果應用程式或裝置不符合我們的安全性標準,Google 會拒絕任何透過該應用程式或裝置進行的登入作業。由於這類應用程式和裝置較容易遭到入侵,因此封鎖這些應用程式和裝置可確保您的帳戶安全。

以下列舉幾個不支援最新安全標準的應用程式:

搭載 iOS 6 以下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 上的郵件應用程式
搭載 Windows Phone 8.1 以前版本的 Windows Phone 上的郵件應用程式
某些電腦版的郵件程式用戶端 (例如 Microsoft Outlook 和 Mozilla Thunderbird)
變更低安全性應用程式的帳戶存取權
為提升公司、學校或其他團體專用 Google 帳戶的安全性,我們會禁止部分低安全性應用程式存取 Google 帳戶。如果擁有這類帳戶,您會在嘗試登入時看到「密碼不正確」的錯誤訊息。這時有兩種解決方法:

選項 1:安裝安全措施更縝密的高安全性應用程式。包括 Gmail 在內的所有 Google 產品皆採用最新安全措施。
選項 2:變更您的設定,允許低安全性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帳戶。提醒您,這麼做可能會導致帳戶遭入侵的風險升高,因此我們不建議使用這個選項。如果您仍要授予存取權,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:
前往我的帳戶中「低安全性應用程式」部分。
開啟 [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] (請注意,如果您的管理員鎖定了低安全性應用程式的帳戶存取權,系統會隱藏這項設定)。
如果仍然無法登入您的帳戶,請進一步瞭解「密碼不正確」錯誤訊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