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嘉義市宣信街隱藏版小籠包

 家人無意間發現嘉義市宣信街發財車有人在買小籠包,也買了一盒賞味,發現是隱藏版高CP值小籠包。

2023年12月賞味嘉義市宣信街發財車小籠包(離立仁路約90公尺,隔壁是自助餐店、咖啡店),下午約二點後,老闆要去頭橋工業區江厝店擺攤賣小籠包,以前是在擺攤位置現包現蒸,老闆說有點年紀了,在家先做一些,蒸熟,去江厝店再保溫賣,減少現做工作量。熟門熟路的老饕,在老闆出攤前,購買小籠包,7個60元。

星期日固定休息,如老闆臨時有事,也會休息。

較適合購買時段:上午11點多至下午2點之前。

老闆的車停家門口,購買時從電線桿縫隙走入,老闆、老闆娘在裡面包小籠包,叫一聲,老闆就開門親切詢問買幾盒。


位置圖


老闆夫妻現包現蒸。




整盒裝的滿滿又凸出。

每盒7顆小籠包,塞滿整盒。

海派薑絲。

古早味沾醬。

內餡飽滿,蔥多肉新鮮。
一顆分三口咬,真夠大。


餡多,個個飽滿,餡添加醬料少,較無油,賞味後,有健康飽足感,胃較舒服,傳統古早味沾醬,對味。一盒碩大7個才60元,CP值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