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防毒軟體-繁體中文版小紅傘


防毒軟體-小紅傘介紹:最受歡迎的免費防毒軟體之一,安裝之後不會明顯拖慢電腦速度(跟Avast比較) ,防毒能力不錯。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
    Windows XP SP3 (32 位元)
    Windows XP SP2 (64 位元)
    Windows Vista SP1 (32 位元和 64 位元)
    Windows 7 (32 位元或 64 位元)
    已取消支援 Windows 2000。
軟體下載:
http://www.avira.com/zh-tw/avira-free-antivirus
下載內建更新病毒碼安裝檔

下載免費版小紅傘手動更新病毒碼:下載 VDF (複合 VDF)
手動更新方法:
在螢幕右下角 AntiVir 防毒軟體圖示上按滑鼠右鍵,選[啟動 Avira Free AntiVirus]

選擇功能表上的 更新->手動更新


選擇下載的病毒碼更新檔案,點選[開啟],就可以更新病毒碼了。

病毒碼更新完成。

免費版小紅傘授權到期無法更新時,請下載免費版小紅傘 Avira Free Key ,更新Key之後就可以更新病毒碼。
開啓Avira Free Antivirus 下載網頁,點 Avira Free Key 右邊↓,下載hbedv.key。

更新方法:
點 說明->授權管理

點 我已具備有效的hbedv.key授權檔

選取hbedv.key檔->開啓舊檔

選 是(Y)

授權檔更新完成,點 [確定]

點 [完成],就可以更新病毒碼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