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Q-Dir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-比檔案總管更方便使用


Q-Dir 軟體介紹:可使用四格分割視窗,每一個視窗操作方式類似檔案總管,提供檔案總管沒有的功能,於不同磁碟或資料夾處理檔案,在四格分割視窗中處理非常方便。
軟體介面:支援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所有Windows系統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softwareok.com/?seite=Freeware/Q-Dir
建議下載 Q-Dir_Portable_Unicode.zip
解壓縮之後,執行Q-Dir.exe,點一下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

點 我接受本協定->OK

進入Q-DIR 操作介面就是繁體中文了。

沒點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直接點  I Accept the  agreement ->OK,操作介面是英文,要改成繁體中文,請選 File->Language->Chinese Traditionell  Chinesisch 切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