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drivergenius 驅動精靈

drivergenius驅動精靈:Windows安裝完成,有些硬體驅動程式沒裝上,可先執行Windows Update安裝驅動程式,或至官方網站下載或上網搜尋適合的驅動程式,自行安裝。驅動精靈是一款自動識別硬體及自動搜尋驅動程式的工具程式,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要下載、安裝、升級、備份驅動程式。要安裝驅動程式的電腦,如網卡正常且可上網,就 安裝標準版「不集成網卡驅動」;在『裝置管理員』看不到網卡或網卡驅動有問題的電腦,則須安裝擴展版「集成萬能網卡驅動」,安裝時會一併安裝網卡驅動程式,讓電腦可以上網。
軟體介面:簡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 XP/Windows Vista/Windows 7/Windows 8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drivergenius.com/

下載drivergenius驅動精靈畫面。重點式要安裝驅動程式,所以,安裝驅動精靈時,只安裝主程式即可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