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Office tab-在一個標籤視窗中打開多個檔案

Office tab介紹:FireFox、IE 7以上Google Chrome, 可以使用同一個視窗、不同tab(分頁),快速點換不同網頁,用過的人都覺的非常方便。微軟 Office 2003/2007/2010不使用Tab,你無法在同一個視窗,同時看到所有打開的檔案,同時開啟多個Word檔時(或Excel或Powerpoint),檔案之間切換要點[視窗]->點要切換檔案,有點不便,兩個檔案之間要剪貼資料,檔案就得切來切去。Office Tab免費版為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添加Tab,讓我們開啟很多Word檔時(或Excel或Powerpoint),可以快速點換檔案,方便編輯。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Office 2003/2007/2010
軟體下載: 下載Office Tab免費版
選[Download]->[More Products]

Office 2003/2007/2010 32位元版,選[download 32-bit.exe]
Office 2010 64位元版,選[download 64-bit.exe]

下載後安裝完成開啓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就有Tab功能(分頁)。

下圖以開啓4個word檔為例,可以在同一個視窗、點[文件1]或[文件2]或[文件3]或[文件4],快速切換。

關閉Word時,Office Tab 彈出一個選擇視窗
ˇ Don't warm me when closing all tabs,就不會彈出下圖小視窗,已開啟的檔案,沒有修改的會直接全部關掉,有修改的會逐一提示是否儲存。
彈出下圖小視窗時,選[Close All Tabs],已開啟的檔案,沒有修改的會直接全部關掉,有修改的會逐一提示是否儲存。選[Close Current Tab],只關閉正在編輯的檔案。



修改的檔案逐一提示是否儲存。


已打ˇ Don't warm me when closing all tabs之後,如想恢復關掉程式時Office Tab 彈出選擇視窗,下圖是以Word為例,請在開啓檔案的Tab(分頁)上按滑鼠右鍵,選[Tab For Word]

將 [warm me when closing all tabs]打ˇ->點[OK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