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SkyIAR - Windows 移機或換主機板不用擔心無法開機

換新電腦或電腦升級換主機板,舊電腦的Windows系統不重灌,所有程式與資料都要保留,舊電腦硬碟對拷至新電腦硬碟,新電腦開機,最可能發生的事是新舊電腦晶片組不相容,無法開機。
救星SkyIAR 出現了! PE開機,執行SkyIAR,導入最適合磁碟控制器驅動程式,電腦重開機可以進入Windows系統了。接著用執行IT天空e驅動,幫新電腦或升級換主機板電腦自動裝上各種驅動程式(晶片組、顯示卡、音效卡、網卡...)


SkyIAR用途:
1、制作萬用還原GHOST Win 7(XP)封裝時要導入的磁碟驅動程式SRS,是比較舊的版本或少部份沒有支援新硬體時,可於封裝時不導入磁碟驅動程式SRS,做好的萬用還原映像檔,在PE還原後,在PE執行SkyIAR,導入適合該台電腦的磁碟驅動程式後再重開機進行部署。
2、用於在不重裝系統的條件下,變更磁碟控制器工作模式。
3、用於在不重裝系統的條件下,變更主板。

系統支援: Windows XP (x86/x64) Windows 7( x86/x64)
系統相容: Windows Server 2003 (x86/ x64)Windows Server 2003 R2 (x86/x64)Windows 2008 R2 (x64)
語言支援: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English

SkyIAR
IT天空e驅動
自由天空微型PE
請至http://bbs.itiankong.com/ 下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